妖怪哪里逃

少女心炸裂

【火影乙女】520小剧场

最近没啥灵感就来点小剧场吧


虽然520已经过了,hhhhh~


内含鸣人、佐井、卡卡西、带土、宇智波斑



鸣人


“xx酱,呐呐,快跟我一起去吃拉面”


“今天大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好多哟,你知道为什么嘛”


“……不要一直盯着我呐,好犯规的说”(鸣人碎碎念)


“xx酱,我~”


“啊,可恶,被你提前了!!!  这种事应该由我来先做才对吧”


“我呀,可是超级无敌喜欢xx酱的说!!!”


你:知道了知道了,憋喊那么大声了,不就是收到自家女友的520礼物嘛˃ʍ˂




佐井


“书上说特别的节日里要为特别的人准备礼物”


“为了这个礼物,我特地提前查了好多资料翻了好多书”


“据说这款口红礼盒套装,连续几年蝉联女人最想收到的礼物排行榜第一”


“xx酱,喜欢吗”(佐井笑眯眯)


“是太高兴了吗? 怎么看起来脸色有点奇怪?”


你:我真是服了你个老六了,那些年卖不出去的口红颜色竟能被你集齐?!•᷄ࡇ•᷅




卡卡西


“嘛,这是节日礼物~”


“喜欢吗?xx酱”


“嘛,再忙也要有节日仪式感,可不能冷落自家小女友”


“咳咳,其实除了这个,我还有其他礼物,不过是放在我家里的…”


“没给我礼物? 没关系,等到了我家… 也不迟~”


“嘛,这套兔女郎服装我可是看中很久了哦”


你:卡卡西老师你把我骗到你家就是为了穿兔女郎cosplay??! (҂⌣̀_⌣́)



带土


“xx酱,今天……  今天我们一起约会吧!”


“耶? 你答应了?!”


“啊啊啊,我没听错吧,xx酱真的答应我的约会请求了!”


“那…那晚点见!撒由那拉”


“现在就开始约会吗? 可是,我还没准备好”(衣服,发型,还有玫瑰这些都还没弄!!!)


“那好吧,一切都听xx酱的!”


你:今晚夜色真美啊,那个笨蛋带土也不知道有没有明白你的告白( ・⊝・)



宇智波斑


“现在的后辈都这么无聊了嘛,不过就是个普通的一天”


“给我准备了礼物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算了,看在你主动送我礼物的份上,你有什么想要的尽情跟我说”


“想要我? 呵,再撩拨我,后果自负”


“想想有段时间没有在白天弄了,今日索性就重温一下吧”


你:斑斑,我错了!!!  你这白日宣Yin的行径到底让府里的人怎么看她呀!(/(°∞°)\)


评论(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